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大众在线 > 新闻 > >正文内容

环境污染排放监测技术交流会-重庆站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发布时间 2019-08-22 15:45:06
      2019年8月17日,约克仪器携手美国霍尼韦尔公司及德国MRU公司,在重庆喜来登大酒店举办了【2019固定污染源废气监测/环境空气和废气排放监测】技术交流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内容以废气和环境空气等各类环境监测相关标准的分析解读为主,来自重庆本地和四川,云南,贵州的50余环保系统人士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上对新发布的HJ1012-2018环境标准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展示了美国霍尼韦尔公司最新升级的VOCs分析仪Aura F S1/甲烷非甲烷总烃分析仪,该产品为配合生态环境部发布的最新标准进行了大量的技术改进和系统更新,可以完全满足国标的各项参数和要求。此外,VOCs分析仪Aura F S1/甲烷非甲烷总烃分析仪轻量化和便携式的设计以及便于操作的系统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同时,与会专业人员也再次讲解了德国MRU公司旗下产品便携式红外烟气分析仪MGA6和MGA6plus。该系列产品针对超低排放国家标准进行了新的系统化深度定制,严格响应国家标准的要求,解决了进口产品标准和国家标准不匹配的业界难题,现场的讲解人员还进行了技术和仪器案例分析,并为老用户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答疑,并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约克仪器将陆续在全国其它城市继续召开标准和产品的研讨活动,请联系约克仪器当地业务人员以获得最新的信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百度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搜狐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网易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天猫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淘宝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猫扑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天涯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大众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