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折叠生态,三星Galaxy Z Fold2 5G遇见未来
时间:2020-12-21 12:13: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

时间即将进入2021年,从终端设备到基站建设,5G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开展普及。作为普通用户,体验和感知5G的高效便捷,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利用掌中的手机。经过各大手机厂商的深耕,如今5G手机市场可谓是“百花争艳”。作为全球智能手机的王者,三星最新推出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不仅支持5G双模网络,更提供了前沿的折叠屏使用体验,给予消费者人群更舒适高效的5G生活。

 

 

在手机屏幕形态的探索上,三星依靠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一直引领着业界发展方向。尤其是今年内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了工艺完成度很高的内折叠双屏设计。得益于出色的工艺设计,该折叠屏手机的屏幕展开后是一块7.6英寸的大屏,带来广阔的视野冲击。折起后则是一块6.2英寸的小屏,单手操控尽在掌握之中。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折叠的耐用度、降低折痕,三星创新地引入了隐形铰链结构,配合凸轮制动技术可实现多角度悬停折叠。该工艺的加入,也标志着三星在折叠屏领域上,突破了桎梏。成熟的形态设计,足以给用户真正开合之间的自信从容。

 

 

硬件始终是生产力进行的基础,系统应用层级上的生态调动也很关键。为了最大化折叠屏的高效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2 5G有完备的多任务处理能力,一键分屏、拖拽窗口轻松实现,展开后屏幕可以同时放置多个应用界面,有效利用了折叠屏的大屏空间。用户界面经过精心优化,展开手机应用程序即可自动调整到大屏状态,使得折叠交互更加无缝。

 

放入实际场景中,用户在公司开会时可以完全展开三星Galaxy Z Fold2 5G,全屏演示PPT。闲暇时则可以看电影刷剧,手机能以90°或者倾斜的状态放置于桌面上,不用手持或者借助支架,还有自适应分屏模式拍摄,解锁拍照新体验。展开后的大屏形态,通过分屏可以边聊天边看剧、边视频会议边记录笔记。以往需要笔记本PC或者平板+手机两台设备实现的工作,现在能够依靠三星Galaxy Z Fold2 5G独立完成。

 

高效的创意工作还离不开强劲的性能,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核心硬件处于目前智能手机中的第一梯队,其搭载了通过AI引擎驱动的骁龙865+旗舰芯片以及12GB LPDDR5内存,将多种高端配置合而为一。搭配120Hz自适应高刷屏,操控顺换流畅。4500mAh双芯智能电池,持久使用不必为续航担忧,从工作到娱乐都拥有最舒心的体验。

强悍的内芯之外,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工业设计和外观ID诠释了高端精致。共提供了迷雾金、松烟墨两种尊贵配色可选,迷雾金配色典雅大方,松烟墨则低调稳重,适应不同品味。折叠后的厚度最薄处也仅为13.8mm,展开后更是只有6.9mm,兼顾了高端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便携的实用属性。

 

 

为了全方位地提升用户的5G高端生活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2 5G提供了一系列的尊享服务,包括三星Z Premier尊享汇,可享受12个月无忧换电池、无忧换屏等等VIP服务,还有专属管家支持在线翻译、道路救援等等。成熟且创新满满的折叠设计,完善的折叠应用生态,加上性能强劲的硬件配置,三星Galaxy Z Fold2 5G是5G时代高端旗舰的绝佳选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途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