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Beautiful kids城市形象推广大使——姜妍慧
时间:2020-10-22 16:3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2020年第五届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寻找最美的你。全国各地的小选手齐聚广州,一起度过了为期三天的时尚

2020年第五届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寻找最美的你。全国各地的小选手齐聚广州,一起度过了为期三天的时尚之旅。

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是由中国童模培训联盟(CMTA)、学生时代、最美小孩时尚学院、全国百家童模机构联合打造的全国首个卫视&网络双平台播出的顶级少儿模特赛事。大赛组委会汇集全国名模导师,舞美专家,顶级拍摄团队等,卫视&网络独家资源的双平台报导,多个童装品牌秀合作,使其成为中国少儿模特界内影响力最大、涉及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少儿模特大赛,被业界誉为“中国模特界的摇篮”。

舞台上的她气场十足

舞台下的她可爱灵动

她就是本次大赛的城市形象大使姜妍慧,今年6岁的她自信活泼、兴趣爱好也非常广泛,喜欢模特、画画、跳舞、弹古筝、下国际象棋、散打还有轮滑等等

在姜妍慧的热爱和努力下获得了以下奖项:

2018年10月获得少儿模特大赛青岛赛区十强;

2019年星姿态全球总决赛青岛赛十强;

2019年星姿态少儿模特全球总决赛主题装亚军;

2019上海800X高定礼服发布秀优秀模特;

2020第五届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青岛总决赛亚军

第五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第五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平面赛亚军

自信优雅,随时准备征服舞台,小小身体蕴含大大能量,愿姜妍慧在追梦的路上保持初心,绽放自我!

rId4 (17)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湘潭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