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Beautiful kids城市形象推广大使——王敏皓
时间:2020-10-22 16:3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2020年第五届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寻找最美的你。五湖四海的小选手齐聚羊城广州,为我

2020年第五届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寻找最美的你。五湖四海的小选手齐聚羊城广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向大众展示了他们超自信的少年风采!

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是由中国童模培训联盟(CMTA)、学生时代、最美小孩时尚学院、全国百家童模机构联合打造的全国首个卫视&网络双平台播出的顶级少儿模特赛事。大赛组委会汇集全国名模导师,舞美专家,顶级拍摄团队等,卫视&网络独家资源的双平台报导,多个童装品牌秀合作,使其成为中国少儿模特界内影响力最大、涉及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少儿模特大赛,被业界誉为“中国模特界的摇篮”。

大赛通过专业、公平的赛制选拔制度,发掘全国各地具备潜质的儿童,让有潜力的小模特能够走上荧屏,受到全国观众认识和喜爱。

王敏皓爱好模特、跆拳道、编程,帅气阳光的他是本次大赛青岛赛区城市形象推广大使之一,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小选手同台竞技,展现出扎实的功底,并取得了优异成绩。王敏皓一直专注做自己,坚持自己所喜欢的事情,享受乐趣的同时,打造内核,充实自己。

中国国际时装周CONNIE JUNIOR高定专场发布会特邀嘉宾

第三届星秀童年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十强

2018星秀中国,全球总决赛最佳人气奖

2019星姿态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舞台装亚军

2020星姿态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舞台装冠军

2020 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rId4 (16)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