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Beautiful kids城市形象推广大使——杨思杰
时间:2020-10-22 16:0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2020年第五届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寻找最美的你。全国各地的小选手齐聚广州,一起度过了为期三天的时尚

2020年第五届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寻找最美的你。全国各地的小选手齐聚广州,一起度过了为期三天的时尚之旅。

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是由中国童模培训联盟(CMTA)、学生时代、最美小孩时尚学院、全国百家童模机构联合打造的全国首个卫视&网络双平台播出的顶级少儿模特赛事。大赛组委会汇集全国名模导师,舞美专家,顶级拍摄团队等,卫视&网络独家资源的双平台报导,多个童装品牌秀合作,使其成为中国少儿模特界内影响力最大、涉及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少儿模特大赛,被业界誉为“中国模特界的摇篮”。

大赛通过专业、公平的赛制选拔制度,发掘全国各地具备潜质的儿童,让有潜力的小模特能够走上荧屏,受到全国观众认识和喜爱。

杨思杰,5岁的他登上过不少模特秀场的舞台,在舞台上表现力极强,在赛场上自信满满。除了模特走秀,思杰还爱好架子鼓、街舞,酷酷的风格贯穿了他的生活。作为本次大赛青岛赛区城市形象推广大使,他用精致的服装,凌厉的眼神,潇洒的身姿,舍我其谁的气场,在舞台上展现出光彩绚烂的一面。

大秀经历:

2018年参加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9年参加中国上海国际时装周GAP专场

2019年参加中国上海国际时装周LondonBoy专场

曾获奖项:

2018年Mikihouse中国地区代言人大赛获最具潜力奖

2019年Builtfkids第四届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 平拍赛最酷风格奖 及

2019年Builtfkids第四届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 亚军

2019年星姿态全球总决赛 冠军

2019年星姿态全球总决赛 青岛赛区城市代言人称号

在本次比赛中,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第五届Beautiful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中获得T台赛冠军

第五届Beautiful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中获得平面赛季军

秉承着初心,带着自信和能量继续前进,小小少年定将精彩不凡!

rId4 (2)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夏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