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机Desire 12曝光 入门级全面屏
时间:2020-08-10 04:21: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近日,HTC一款新机Desire12被外媒曝光,而且放出了该机的相应参数。720*1440分辨率,搭载联发科64位四核处理器,3GB+32GB存储,支持2TB扩展。

近日,HTC一款新机Desire 12被外媒曝光,而且放出了该机的相应参数。

HTC新机Desire 12曝光 入门级全面屏

据悉,HTC Desire 12配备一块5.5英寸18:9比例屏幕,720*1440分辨率,搭载联发科64位四核处理器,3GB+32GB存储,支持2TB扩展。后置1200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1080p视频拍摄,支持双卡双待,内置2730mAh电池。

而且,Android Authority透露,HTC Desire 12将会在本月的MWC上正式亮相。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大屏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