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大众在线 > 娱乐 > >正文内容

《少女佳禾》入围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李感绅士优雅亮相!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9-10-12 15:22:48

  10月10日,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在山西平遥古城开幕,由周笋执导,阿里文娱酷漾娱乐李感、邓恩熙主演的《少女佳禾》提名平遥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卧虎最受欢迎影片,并受邀出席开幕式红毯,众主创散发闪耀时刻,带有影片所阐述的少年倔强青春,不断成长的坚定态度。

  李感一袭黑色西装亮相,展现了内敛沉稳且优雅绅士的十足气场,关注度爆棚的是他眼神中的坚毅传递不凡,与棱角分明的高级脸散发迷人魅力,让大家不断期待影片的呈现。在该剧中他饰演一个家庭破碎的叛逆少年于镭,因为对于爱的缺失,让他因冲动犯下错事,工读学校教育改造归来后遇到李佳禾,让他踏上救赎自己的成长之路。

  此前影片海报的发布,令观众不禁遐想,站在泳池边的少女背影,眼眸描绘故事的少年,低眼诠释真诚与期盼,而这其中又有怎样的动人故事引得大家期待不已。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淘宝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网易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搜狐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腾讯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天涯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本网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天猫网友:独白   song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凤凰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大众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