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大数据报告:OPPO超苹果华为,品牌存量行业第一!
时间:2021-01-25 09:45: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前几天,中国移动发布最新的数据报告,向全球用户介绍当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状况,其中包括了国内前八名手机品牌的存量份额。根据榜单信息可知:OPPO占据22%、vivo占据21%、华为15%、苹果15%、荣耀11%、小米7%、三星2%、魅族1%,累计份额近95%。

前几天,中国移动发布最新的数据报告,向全球用户介绍当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状况,其中包括了国内前八名手机品牌的存量份额。根据榜单信息可知:OPPO占据22%、vivo占据21%、华为15%、苹果15%、荣耀11%、小米7%、三星2%、魅族1%,累计份额近95%。

中国移动大数据报告:OPPO超苹果华为,品牌存量行业第一

正如同榜单显示:手机品牌集中化明显,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被几大品牌占领,其中OPPO更是高居第一,成为品牌存量份额最多的品牌。值得提起的是,在18个月以上高机龄客户中,OPPO位居安卓阵营第一,存有量高达4300万,这也是OPPO手机的品质实力的最好见证!

中国移动大数据报告:OPPO超苹果华为,品牌存量行业第一

实际上,OPPO品牌存量能够成为全国第一的背后离不开精准的产品定位和技术创新。首先,OPPO的产品力十足,旗下几大系列针对不同市场的实际需求提供专属的优化方案。比如今年设立的Reno系列,在上半年发布Reno 10倍变焦版后,陆续更新发布的Reno2,Reno Ace等,又针对千元机领域推出了K系列,K3、K5接踵而来,满足用户对于手机的不同价位段的需求。

中国移动大数据报告:OPPO超苹果华为,品牌存量行业第一

另一个方面,OPPO在技术创新方面一直不断更新,甚至不少是行业第一的技术,上半年在Reno 10倍变焦版运用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目前依旧是行业前排的变焦技术;Reno2应用的视频超级防抖功能能够在极限环境下拍摄出稳定、清晰视频,直接解决喜欢拍摄vlog用户的后顾之忧;在Reno Ace采用的90Hz电竞屏以及65W超级闪充,前者赋予用户更流畅的使用体验,而后者作为全球商用充电速度最快的技术,将充电时间压缩到半小时内,为用户提供了碎片化时间充电的便利。

中国移动大数据报告:OPPO超苹果华为,品牌存量行业第一

2019年作为5G元年,也是全面爆发的一年,不少手机厂商都纷纷官宣即将在12月发布双模5G芯片机型,其中OPPO更是有望成为全球首发搭载高通双模5G芯片手机的品牌。这样的底气也来自于OPPO庞大的专利技术积累,OPPO在2019年将研发资金提升至100亿,用以提升企业的研发创新实力与技术储备。根据最新的专利报告显示,在科技领域,OPPO的发明专利占比高达84%。

中国移动大数据报告:OPPO超苹果华为,品牌存量行业第一

当然,为了提高品牌粘性,OPPO提供的一条龙服务也包括了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比如前段时间举行的用续航升级,后盖焕色计划真真切切地延长了手机的寿命;每月16日会员日更是为用户带来八大福利,为所有到店的OPPO会员准备了优惠活动与惊喜服务。

中国移动大数据报告:OPPO超苹果华为,品牌存量行业第一

从以上几大方面中看,显然OPPO能够高居榜首也是实力所在。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水准、优秀的产品输出,同时也能拥有完善的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不断提高用户服务,自然而然地吸引到更多用户倾向选择OPPO,也成就了OPPO在用户心中的口碑成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第一时尚秀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