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6Plus
时间:2020-09-24 05:2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IT之家(www.ithome.com):苹果iPhone6 Plus,第一款选用光学防抖的iPhoneiPhone在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大屏幕iPhone6和iPhone6 Plus,最新款iPh

IT之家(www.ithome.com):苹果iPhone6 Plus,第一款选用光学防抖的iPhone

iPhone在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大屏幕iPhone6和iPhone6 Plus,最新款iPhone除开显示屏尺寸扩大外,其作用和配备也有一定的提高。在其中增加的一个作用就是光学防抖作用,这也是iPhone初次在iPhone中引入这一作用。但是仅用iPhone6 Plus的后摄能够享有这一作用,4.7英寸的iPhone6则配备了彩色图像防抖功能。

苹果iPhone6 Plus,第一款选用光学防抖的iPhone

iPhone称,光学防抖作用会与最新款iPhone的手机陀螺仪、A8主板芯片组和M8姿势协处理器一同协作挪动摄像机镜头,进而填补客户拍攝相片时两手的颤动。那样就算在低光自然环境下拍出来的相片会很清楚,不模糊不清。

除开光学防抖作用,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后摄完全一致:一样的八百万清晰度iSight监控摄像头、f2.2焦距、True Tone dual-LED拍照闪光灯和1080p视频视频录制(最大达到60fps)。尽管iPhone沒有表述为什么只在iPhone6 Plus中选用了光学防抖作用,但是这也许与2款iPhone的规格型号相关:5.5英寸iPhone6 Plus外壳薄厚7.毫米,4.7英寸iPhone6外壳薄厚6.8mm。(via:PhoneArena)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每日经济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